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北镇法院:干警参加演讲比赛荣获佳绩
  发布时间:2014-06-06 10:10:07 打印 字号: | |
  • 北镇法院高博法官精彩演讲
  • 颁奖现场

57,北镇法院干警高博参加了由北镇市市委举行,以践行“北镇精神建设”“四个北镇”为主题的演讲比赛,来自北镇各市直机关单位的15名选手进入决赛,北镇法院院党组对此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,由政治处牵头组织10名干警前去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,高博以精彩的演讲荣获三等奖。

演讲中,高博同志精神饱满,妙语连珠,用真挚的感情,朴素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悟和思考,表明北镇法院全院干警工作态度和决心,通过讴歌身边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的模范,充分展现北镇法院全院干警努力践行群众路线、坚决维护群众利益,不断改进司法作风,坚持司法为民的新形象。

   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,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勤奋学习、刻苦工作的激情,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形象,传递公平正义的正能量,为建设法治北镇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。

责任编辑:北镇市法院